本公司與日本TLV,丹麥GRUNDFOS大廠合作,為客戶在熱工,水工和空壓系統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達到工業4.0。

0 件產品在此分類

嚮導式減壓閥(COSR-3,COSR-16),確保穩定的二次壓力。現場設定和遠端設定供選擇。

直力作動型(DR20),不鏽鋼精巧設計,減壓比1:10。

工作壓力範圍 : 0.2-2.1 MPaG

工作溫度範圍 : 0 - 220 °C

COS-16_三合一減壓閥


proimages/1_SteamSystemTLV/COSR.jpg

帶吸震活塞的自動調節型減壓閥,用先進技術的減壓閥對蒸汽進行準確的控制和調節,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性能。

  1. 減少佔用空間,配管容易,維護方便。
  2. TLV 設計特點之一,為自動對中吸震的球形活塞(SAS)及技術領先的嚮導閥單膜片結構,即便在惡劣的工況中也能保證二次蒸汽壓力的精確度,確保提供乾燥,高品質的蒸汽,減壓穩定,瞬間流量大。
  3. 主要內件均由不銹鋼製成,使用壽命長。
  4. 嚮導閥和主閥內部裝有大流通面積的過濾網。
  5. 內置二次壓力平衡管,無需外裝壓力平衡管。
  6. 65 mm 及以上的 COSR-16 型減壓閥內置消音器,降低噪音。
  7. TLV 減壓閥在業界均有優良的使用實績。
  8. TLV 設計規範 : COS(R) 具 HASS 106 for society of Heating, Air-conditioning and Sanitary Engineers of Japan.

優勢和特點 :

提高被加熱材料的品質,減壓閥二次側壓力精度在其設定值 ± 0.01 MPa 範圍內。即使進入設備的蒸汽流量或者減壓閥一次側壓力值發生變化,球形吸震活塞(SAS)確保蒸汽壓力穩定以維持作為加熱源的蒸汽溫度穩定。

壓力調節簡單,以閥帽作為調節扳手即可調節。

使用壽命長,鐵銹是影響控制閥及減壓閥性能的最大敵人。主要部件均由不銹鋼製成,防止生銹。


proimages/ooo.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