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與日本TLV,丹麥GRUNDFOS大廠合作,為客戶在熱工,水工和空壓系統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達到工業4.0。

總計 : 0

(1) MPC - 多泵浦控制器
          可監控六台並聯的相同泵浦,並將耗電量降至最低,且開箱後即可削減能源成本,已達最高的系統能源效率。
proimages/iSOLUTIONS/MPC_CONTROL_ICON.png
(2) CUE - 泵浦專用外部變頻器
          全系列的外部變頻器專為供水廢水及灌溉應用,廣泛的葛蘭富泵浦度控制所設計。特別的啟動指南將指引設定CUE。
proimages/iSOLUTIONS/CUE_icon.jpg
(3) CIM/CIU  - 遠端通訊介面卡
葛蘭富FIELDBUS控制匯流排通訊界面,掌控泵浦及泵浦系統的理想解決方案。通訊介面模組(CIM)及通訊界面單元(CIU)可透過開放式互通網進行資料收集。
proimages/iSOLUTIONS/CIM_icon - in.png
(4) Grundfos GO :
  Grundfos GO為您提供線上的控制,並可隨時使用所有Grundfos Online工具。通過市場上最全面的移動平台,控制幫浦數據採集和報告,可節省很多時間。Grundfos GO 與我們所有的電動泵一起工作,並使用無線電和紅外技術進行通信。它提供了易於遵循的提示和指導及泵浦操作數據。
 
proimages/iSOLUTIONS/grundfos go-2.jpg

proimages/iSOLUTIONS/grundfos_go.png

*要與泵通信,需要購買格蘭富的特殊硬件設備。 Grundfos GO 應用APPApple iOSAndroid版免費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