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能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5年,基於長久與日本TLV蒸氣專家&丹麥GRUNDFOS 水工泵浦專業廠商合作,解決國內各行業在熱工/水工系統最佳化的改善工程,均有優質表現成果。鈞能(ENG-PLUS)講究團隊合作,提供服務/諮詢/技術改善工廠系統優質化,投入設計及產品應用,將系統的能源應用極大化。本公司引進各項工業製程管理軟體,邁向工業4.0的執行目標。

本公司為配合未來工業4.0的管理趨勢,研發蒸氣系統、排放點監控、並經分析軟體,將熱工系統之大數據,分析解讀系統及操作運轉記錄時間,提供工廠解決的對策。在水工系統的能耗管理,我們也引進歐洲泵浦大廠之管理軟體,即時監控各運轉泵浦是否在最佳操作點上,防止系統異常停機,以上兩項管理均表現出運用大數據的有效管理方法。歡迎蒞臨指教並提供寶貴的意見及聯絡方式,以利雙方未來的交流。

代理項目 :

TLV嚴格遵守以下兩大經營理念,以達到顧客絕對滿意:

質量第一

TLV的質量管理系統通過了ISO9001的認證,產品及服務都能滿足最嚴格的標準和要求,廣泛應用於核電站、醫藥衛生級蒸汽系統等各種工業。

獨創性

TLV不斷進行產品開發, 致力於滿足用戶的需求。產品開發上創造全新的思路和理念。 TLV擁有的諸多專利證明在技術革新方面的成就。

卓越的產品及服務, 才能帶來最大的利益回報及100%顧客滿意。這是TLV從創立至今一貫信奉的宗旨, 並引導我們走向未來。

葛蘭富為全球先進泵浦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亦是引領水科技潮流的廠商。 我們藉由開創可提升人類生活品質及照顧地球的科技,為全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每年生產超過 1600 萬台泵浦機組,使 Grundfos 成為全球領先的泵浦製造商之一。 主要產品包括加熱與空調用的循環泵浦,以及其他工業、供水、污水及加藥用的離心泵浦。 Grundfos 現今已是全球循環機的最大製造商,涵蓋此類泵浦全球約 50% 的市場。

「全球領導者」

「先進泵浦解決方案」

「引領水科技潮流的廠商」

「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突破性的科技」

「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並照顧地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