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與日本TLV,丹麥GRUNDFOS大廠合作,為客戶在熱工,水工和空壓系統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達到工業4.0。

總計 : 4

某些地區在梅雨季節的時候大氣濕度非常高。 由於空氣乾燥機和壓縮機組合使用的影響,導致在一些情況下壓縮空氣中含有大量水分。 當空氣的溫度在露點以下的時候,冷凝水以液態形式存在。 空氣疏水閥用來排除空氣管道中的冷凝水。 這些冷凝水的來源有兩種,一種為存在於運送空氣的管道中的冷凝水,另一種為流入到空氣疏水閥中並被排除的冷凝水。 用於排放的疏水閥應和汽水分離器組合使用或者直接選擇帶有內置疏水閥的汽水分離器。

汽水分離器利用機械旋流原理或擋板將空氣中的冷凝水分離出來。 一些流速比較低的管道也會使用化學乾燥劑排除冷凝水,例如一些用於空氣測量的儀錶。 空氣疏水閥內部經常有大量的雜質,如管道內由於腐蝕產生的鐵銹和水垢,疏水閥堵塞經常會導致一些問題產生。 像這種在管道中經常發生問題的點,建議安裝具有強制清洗功能的疏水閥。 如果在排除空氣中的冷凝水比較困難的情況下,建議安裝氣水分離效果高達98%的旋風式氣水分離器。


proimages/fff.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