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與日本TLV,丹麥GRUNDFOS大廠合作,為客戶在熱工,水工和空壓系統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達到工業4.0。

0 件產品在此分類

多功能控制閥和高精度控制閥,結合控制器可實現不同功能的控制需要。可精確控制所需壓力、溫度等,始終維持在設定值。

工作壓力範圍 : -0.08 - 2.5 MPaG

工作溫度範圍 : 0 - 220 °

多功能控制閥內置汽水分離器和疏水閥

以嚮導式減壓閥為主體的自動多功能控制閥,內置汽水分離器和疏水閥,提供乾燥蒸汽。配套性能可靠的TLV控制器,精確控制所需壓力、溫度等始終處維持在設定值。

MC-COS-3.jpg

多功能控制閥

以嚮導式減壓閥為主體的自動多功能控制閥。配套性能可靠的TLV控制器,精確控制所需壓力、溫度等始終維持在設定值。


MC-COSR-3.jpg

控制閥

蒸汽工藝用內置汽水分離器和疏水閥,及一般用途無內置汽水分離器和疏水閥的電動或氣動控制閥。一般蒸汽工藝用自作用式溫度控制閥。

CV-COS.jpg

蒸汽溢流閥

自作用式控制閥,控制閥門一次壓力的穩定。也稱為“一次壓力控制閥”。


SP-COSR-16.jpg

控制器

可配套多功能控制閥或一般控制閥的多種類控制器。尤其是專為MC系列多功能控制閥設計配套的多功能控制器SC/SP-F70系列。

SC-F7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