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ate智能渦流式流量計

 

 

VFM60是使用“卡爾曼渦旋”理論的功能強大的流量計,可以滿足測量各種流體(如氣體,蒸汽和液體)的流量的要求。 該產品採用VFM60發射機技術,具有出色的信號處理能力,並將渦流計量技術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意味著它具有更低的測量極限,更好的穩定性和準確性。 作為一種智能數字變送器,VFM60支持藍牙通信,使用戶不僅可以使用安裝了COMATE APP的手機來設置和讀取儀表,還可以在需要技術支持時遠程診斷儀表。 獨特的雙傳感器設計和特殊的信號處理方法還消除了振動信號,從而提供了更可靠的性能和更低的測量極限,從而確保了更好的抗振動能力。  VFM60平台也是一個開放平台,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要求不斷升級其功能,並使該產品成為高度定制化的產品。

  1. 無需維護的傳感器設計。

  2. 自診斷功能加上遠程診斷功能,確保更輕鬆地排除故障。

  3. 獨特的雙傳感器技術具有出色的抗振動性。

  4. 自密度計算功能是可選的,可以計算密度和質量流量,而無需質量流量計算機。 通過與以下設備一起工作可以輸出質量流量,溫度和壓力單獨的RTD和壓力變送器。

  5. 帶有內置RTD和壓力傳感器的多變量版本,用於測量標準/質量流量

           直接顯示所需的流量,溫度,壓力,質量流量和密度。

       6.  機 組可選功能,滿足不同地區的不同要求。

       7. 藍牙功能可選,可以使用和讀取COMATE APP上的流量和其他數據

 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8. 可以設置密碼來保護設置模型,以便於設備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