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與日本TLV,丹麥GRUNDFOS大廠合作,為客戶在熱工,水工和空壓系統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達到工業4.0。

產品介紹
S-Pump構成許多污水系統的骨幹。 這些泵浦因其強度、耐用性及創新功能而雀屏中選,例如 Smart Trim 葉輪間隙調整系統,以及用於防漏的 Smart Seal可讓這些泵浦易於調整廠設的葉輪間隙,並維持最高的泵浦效率。
Grundfos Smart Seal Auto-coupling 墊片提供泵浦與著脫系統底座單元之間完全防漏的連接。 軸封可往任一方向旋轉。 泵浦與個別的管道安裝時,可定期反向沖洗系統,避免污泥沉澱。
 SEV 與 SE1 泵浦在處理公用設施及工業應用中的廢水、製程水及未篩的原污水。
上述兩種為科技上非常先進的泵浦系列,可搭配有效率的單通道式或超級渦捲式葉輪使用,可讓尺寸在 100 mm 以下的固體自由通過。 此可大幅減少堵塞的風險,並確保達到最長的工作時間與低營運成本。又可藉由著脫系統或固定管路連接永久安裝 (沉水式或乾式),而不須採用個別的馬達冷卻配置。 泵浦亦適合獨立式安裝,或作為移動式多用途泵浦使用。
SLV 與 SL1 泵浦旨在處理公共設施及工業應用中,處理未篩的污水、放流水、大量的地表水與製程水。泵浦可搭配超級渦捲式葉輪 (SLV) 或高效率通道式葉輪 (SL1) 使用,可讓尺寸在 100 mm 以下的固體自由通過。又可藉由如著脫或導軌系統採沉水式安裝,永久進行固定,或使用撓性管,獨立安裝在鐵環架上。
SEG 研磨泵浦系列專為抽取未設置污水下水道系統,或不適用重力系統之小型社區或人口散居地區內的放流水與未經處理的污水所設計。加壓系統為輸送放流水與污水的完美選擇,SEG 系列進一步採用較小的壓力管,將投資成本壓到最低,故可兼顧成本效益與最高的環保標準。
可降低耗電量,將停機時間成本減至最低,同時在系統使用壽命中,持續維持最高性能。

proimages/6_HydraulicSystem_GRUNDFOS/4SQ/沉水式污廢水泵_S_Pump_SE_SL.jpg
Top